close
愛跟不愛都很快

其實 我永遠弄不清楚喜歡跟愛差別在哪裡
說喜歡 似乎不夠
說愛 又似乎太沉重
有沒有一個詞 介於兩者之間?

愛跟不愛都很快

我不是那種 喜歡熱臉貼人家冷屁股的人
妳不要 那我就不給 如此而已
如果妳選擇離開 我也不會讓妳為難
其實我也沒那麼愛妳吧?

愛跟不愛都很快

妳問我 怎麼可以忘得這麼快
我說 她都表現的這麼明白
是她不要 不是我不愛
再給 都會變成傷害
妳選擇離開 我選擇不在
真的沒那麼愛?

愛跟不愛都很快

狠很地 離開
就像妳說的 要好好維持一段友誼真的很難
太多太少都很無奈
將來的某一天 回憶起這段往事
或許 不再那麼難堪
因為從來都不是我們想的那樣
笑一笑 就忘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rch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