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球團好多人去聽妳的音樂會
我、小珍、玉米、小富、小猴、罡哥、世慶
我的心情
有點複雜

他們說我很呆
要送妳花居然還事先跟妳講
一點驚喜也沒有
我很呆嗎
我不曉得
我更不曉得我能給妳驚喜嗎

其實想去聽妳的音樂會
只是單純地想多接近妳
總覺得在台下聽妳的表演
能讓自己離妳的世界更近一些

永遠想不通
曾經的那些經歷真的存在過嗎
還是那只是美麗的謊言
或許我永遠想不通吧

我只是
只是想當一個
對妳而已
特別的人

妳懂特別這兩個字
對我的意義嗎

看到台上的妳看到台下的我
給了我一個微微的回應
我就很開心
這一幕
我會永遠記得的
就像在中大湖畔妳在我身旁的笑容
至今我也仍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rch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