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還是不適合當獅子座吧

莫名其妙地今天心血來潮帶大家練球
莫名其妙地覺得心裡悶悶的
一個太在乎別人感受的人
似乎不可能能夠好好領導別人

每一個都不想忽略
每一個都想好好照顧
卻發現這根本是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於是
自責的感覺找上自己
我的媽啊
沒事找事做嗎

接著悶悶的晚上
寂寞的晚上
一個人獨自承受著孤獨
我又回到一個人的生活

還以為
加入松鼠團後
我會不再孤單
除了羽球
我還得到朋友
才發現
我是個太貪心的人
太貪心所以我永遠無法滿足
永遠無法滿足所以我注定寂寞

我闖入了玉米和小雲的生活裡
短短的三個月
我以為從此以後自己會有所不同
才發現
我終究只是個外來客
才發現
看似無憂無慮的玉米
也有需要小雲的時候
我妒忌
因為我永遠只是個外來客

站在朋友的角度
我不該想什麼
我不該因為自己也寂寞就想霸佔著小雲
我不該這麼自私
所以
無所謂
從以前到現在
日子不也這樣過
一個人
想著想著
寂寞雖然是個大怪獸
啃蝕著我的心靈
但我還活著

死不了啦
滴答滴答滴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rch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