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分辨 不能了解
喜歡 和 愛情 有什麼差別
那時對她有好感 是喜歡她還是愛上她
我問了又問

原來 我最愛的還是自己

喜歡是 對她有正面的欣賞和肯定 覺得她優點大於缺點
喜歡是 對她會有一股尊敬
喜歡是 願意對她分享私密 因為信任她

而愛呢?
原來我最愛的還是自己

愛是會對對方有所依戀 朝思暮想 魂縈夢繫
愛是會關顧對方  以對方的幸福為中心
愛是具有心靈上的情誼

我愛她嗎?
原來我最愛的還是自己

我無法時時刻刻只考慮所愛的人
我會告訴自己 只要她幸福 我會怎樣也無所謂
但 真的 很難做到
我以為 愛是要互相的
單向的愛 不求回報的愛 肯定好難好難

我佩服所有做得到去愛一個人的人
不管我認不認識你
因為我終究
還是只愛我自己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rch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