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常常失眠,早早就寢卻遲遲無法入睡,導致早上也常賴床,浪費太多時間。

睡不著我就開始想事情,很多事情可以想,天馬行空地想,有時愈思考愈有精神,時間不知不覺就溜的很快,天啊;有時陷入死胡同,覺得沒有人可以依靠,很孤單。不停吶喊著sos,祈求著姐姐打電話給我,隨便聊聊也行,但這時往往都凌晨一兩點了,姐姐早就睡了吧。

SOS,save our soul。My soul 需要人來解救。

總覺得這個世界很冷漠。需要別人的時候才會想到別人。她需要人傾聽的時候才會捎來電話,她從來也不主動關心人;她需要幫助的時候才會聯絡,她從來沒在乎過別人的感受。

其實我有個曾經會主動關心我的朋友,但我不懂得珍惜,選擇了放棄,也好,也罷。孤獨的夜,持續發出sos的訊息吧。 

S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rch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