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就要論文口試了。論文卻還處於修改的狀態,是我不夠用心?還是哪裡出了問題?
上上星期就把我的論文初稿交給老闆,拚了命才趕出來的。
結果,老闆始終還是沒有看完,上星期是因為畢業典禮加端午節,這星期是因為王建民的比賽?(XD)
把初稿交出去後的這些日子,陸續有找時間問老闆些問題,也相繼把要改的東西先行更改,但總覺得不夠。
原因之一還是老闆沒有完整把我的初稿看過一次,給我完整的建議,所以我很迷惘,也很困惑。
我覺得自己算是有照老闆的步調在進行,可是老闆卻好像一直在拖延,
我和同學A都這麼覺得,老闆不曉得在逃避什麼?我能順利畢業嗎?我有些懷疑,雖然老闆口口聲聲說我們已經畢業了。
真怕最後被表,那就真的該跳樓了!

論文的壓力,是來自於還沒看到它的雛型,我希望它能趕快完整,這樣準備投影片和上台報告的時間才會足夠並且心安。
最近,總是無法早點休息。想早點起床也總是賴床,還黏的非常嚴重!時間都跑去睡覺了,品質還很糟糕。
早點上床休息,睡不著,睡不著就胡思亂想,
有點想念我爸,我爸是我唯一可以分享喜悅的人。
一晚睡,就要到四五點了,然後就是中午才醒來,一整個不正常!太糟糕了。

最近,有點失去動力和方向。
在旁聽心理與人生的課程後,雖然明白了愛與喜歡的差異,
也了解到人際關係的相處與維持不容易,
這更讓我不曉得該如何走下去。
難道還是只能窩在寢室???悶死自己!

應該還是論文害的啦。
怎麼寫都覺得是垃圾,雖然看同學的碩士論文也覺得都是垃圾。
可是看學長們寫的反而不覺得?是錯覺嗎?XD
壓力壓力,有點不知道如何減壓。
特別是星期一還發生改過的論文WORD檔損毀,整個消失!
弄了一整個下午,還以為救不回來,差點灰心到跳樓,
幸好最後救回來了,沒上社會新聞真是萬幸!
這給我一個教訓,隨時論文都要備份!
還有,別直接用隨身碟使用,因為在隨身碟的檔案不見後,你根本不知道如何找出它來!

壓力壓力,該如何讓自己放鬆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rch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