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是我太在乎妳的每一句話了
所以我再也不能自己

妳說"晚點聊"
我就痴痴地等
等到夜深我才問妳是否還在忙
妳卻才告訴我
妳早就忙完了
妳在跟別人聊天

聽到妳這樣的回答
我很難過
難過我太在乎的妳不在乎我
是我想太多了吧

或許
妳只是隨口的一句晚點聊
卻讓我一直等著和妳繼續聊
妳知道我心裡的難過嗎

昨天的難過影響今天的心情
突然就一個人獨自騎機車衝到台北去
大半的原因是妳
因為太愛妳
所以我不能再只是坐在電腦前面想著妳
於是我帶著思念去流浪
以為自己能夠不再那麼想念妳
才發現
忘也忘不了

難道我要學小說中的男主角
要妳愛得理直氣壯
勇往直前
什麼都不考慮

帶著一身疲憊回來學校
也帶著滿滿的相思回來
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不去在乎妳
msn上顯示著妳留下的訊息
妳說妳今天心情有點悶
本來剛剛想過來找我們的
這是7點多時的事了

看到訊息已是十點多了
我回應卻得不到妳回應
我打電話給妳
才發現妳已經睡了
抱歉吵醒了妳
卻也難過自己沒能及時陪妳

後來妳離開變成離線
我想是因為我吵醒了妳
看見妳改了個人訊息為"對不起..."
是在對我說嗎
我真的猜不透妳

但我卻肯定自己
很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rch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