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永遠無法明白
妳到底在對誰暗示
如果妳從來都不肯對我明說
我害怕我的猜測
會破壞這個不安的平衡

我不想忘記妳
因為我是真的忘不了妳
我不知道要花多久的時間
才能夠證明我喜歡妳這件事
但我知道
我喜歡妳的情感
是不用證明給誰看的

很難親口對妳說出我喜歡妳
因為我想用行動讓妳覺得我喜歡妳
所以我費盡心思地想讓妳有所查覺
卻因為我的小心翼翼
似乎讓妳覺得不開心 反感 煩
我很難過
我肯定是世上最想讓妳快樂的人
難過我沒能做到

我不想忘記妳
也想讓妳不要忘記我
我們的故事還能繼續下去嗎
在這樣冷冷熱熱的關係下

人與人的相處是需要磨合的
所以我努力
也需要妳回應

能不能不要忘記我
我還是我
那個喜歡妳的我
因為喜歡妳而變得卑微的我
能不能對我好一點


好喜歡妳

能告訴我該怎麼做嗎
讓妳願意多點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rch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