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心情

今天
看到妳突然出現在球場上
我的心情都緊張了起來
不曉得自己要如何面對妳
或許每個人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都會很不自在吧

雖然昨天就知道妳可能會出現
但妳知道嗎
我下午就一直在等妳的電話
說妳可以來打球

今天
看見妳微笑的表情朝我們走來
是否
我們的距離不會變遠

壞心情

妳身體似乎不是很舒服
一直咳嗽
我卻不懂得體貼妳
我以為妳不舒服就會自己要求下場
我才發現
妳一直在勉強自己
我才發現
我昨天不該問妳今天是否能來打球的
我錯了
我要妳健健康康 開開心心
而不是想要自己貪圖這一次兩次的打球相聚

為什麼要勉強自己呢
我很自責
妳總是說妳可以
我也不懂得叫妳休息
對不起

我們的距離有多遠
學太空科學的我
也量測不出妳我之間的遙遠

小銘說我要多跟妳聊聊
我卻害怕自己如果一直和妳聊天
妳會覺得煩 覺得反感
我不知道要如何是好
我學不會的說話技巧
永遠沒辦法讓妳對我說出心底話
是我不夠細心
還是妳不肯透露

妳匆匆地離開
沒有道別
讓我有點愁悵
很擔心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了
妳說妳有重要的事情沒有處理
看妳一付很急的樣子
我又開始為妳憂心
妳不說
我永遠不知道是什麼
我問
妳會說嗎
或許我真的該學學說話技巧了

妳走了之後
我的心就不在球場上了
今天的社課
是不開心的一次

打電話給妳
妳沒有接 也沒有回
結束社課也快十一點了
我想妳睡了吧
我好想打電話給妳
卻又怕把妳吵醒
卻更害怕妳不願意接
滿腦子擔心著妳
或許妳會笑我有什麼好擔心的
但我就是擔心妳啊

妳對我還有好感嗎
還是我一次又一次的試探
已經將妳給我的好
消耗殆盡

小銘問我有打算等嗎
我知道愛不該在沒有得到等價的回饋下就收回
但我卻失去了自我
如果妳肯給我回應
我願意等
兩年又算什麼

我甚至想把未來都豪賭下去

或許真的該像小銘講的
在妳和我之間找一個平衡的相處模式
一種能平平穩穩繼續下去的相處
妳和我的相處 我的等待

想起在妳家烤肉那天玩的遊戲
我有種似曾相識(deja vu)的感覺
在妳講出要秒殺我出的題目時
妳的眼神 妳嘴角的弧線 妳的表情 妳的話
我都似曾相識
好喜歡妳和我能這樣聚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rch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